十夜明月

总裁掉到ABO世界啦 46

  CK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四十六)

  早上起来的时候,马塞洛不出意外的发现克里斯蒂亚诺恢复了正常。像往常一样的起床,随队训练,比赛。

  客场比赛,皇马1:0小胜,克里斯蒂亚诺踢了全场,但是表现平平,这是一种很正常的表现,但这本身就有些不正常。

  马塞洛感觉,隐藏在这个看似平常的表面下,好像还是有什么东西不太一样了。具体是什么,马塞洛也不知道,就只是一种感觉而已。



  踢完客场比赛,随队一起回到马德里。克里斯蒂亚诺没有停留,径直开车回了家。

  推开家门,看到一室的黑暗,克里斯蒂亚诺虽然早有预料,但是在真正看到的时候,还是难免失落和心痛。

  但是他自己也知道,如果他不放卡卡走的话,或者他们之间就真的走到尽头了。如今这满室的孤寂,不过是他上辈子早已尝过和习惯的,现在,他要重新独自咽下而已。

  克里斯蒂亚诺没有开灯,他径直走到了卡卡的卧室,房间里的东西还都摆在原来的位置,卡卡什么都没有带走,这间卧室也仅仅只是像主人有事出去了一样,谁能想到它的主人已经不会再回来了呢。

  克里斯蒂亚诺躺在卡卡的床上,把自己卷进被子里,试图用还残留下的对方的温度包围自己。他现在有些庆幸卡卡什么都没有拿走,这样,至少还剩下这些你曾经属于我的证明,能支撑我度过剩下的、还没有再追回你的日子。



  

  卡卡回到了米兰,整个人变得不像以前那么开朗了,总是显得心事重重的,经常是没什么事情就坐在窗边发呆上一整天,要是没人提醒,他可能连吃饭都忘记了。

  马尔蒂尼他们看在眼里,急在心里,但是卡卡什么都不愿意说,也不许他们去找C罗。最终,在一次卡卡和因扎吉的长谈过后,米兰的众人们达成了共识,从此不再多说卡卡和C罗的事情,他们只是想要卡卡今后过得开心而已。

  关于卡卡的合同的问题,现在还仍旧在皇马,但是很明显,卡卡不可能再回皇马踢球了,他想转回米兰。

  马尔蒂尼试探着接触了皇马那边的人,代替卡卡表达了想要转会的意思。本来以为这件事情会很难办,毕竟就连卡卡失踪的那几个月皇马官方都没有任何表示,而且还替卡卡压下了很多负面新闻,其实就代表了他们并没有想放卡卡走的意思。但是没想到那边答应的很爽快,什么要求都没有提。

  马尔蒂尼还以为这是皇马耍的什么花样,毕竟现在还没有到转会窗口期,对方随便许诺的到时候都可以不承认。结果没想到,冬窗开放,米兰刚联系了皇马,转会的事情很快就办好了,而且皇马根本没要米兰帮卡卡准备的违约金。

  马尔蒂尼从这些事情中间品出了一点儿不一样的东西。按理说俱乐部都是为了利益,但是在对待卡卡的这件事上,怎么就有那么一些特殊性呢,除非是掺杂了个人感情。

  想到这里,马尔蒂尼不得不想到了一些原本从来没考虑过的,以为不可能的事情上。不过,要是想要验证这个猜想的话,也不是没有办法。

  但是马尔蒂尼并没有把这些事情告诉卡卡,毕竟虽然嘴上没说,可是马尔蒂尼心里还是多多少少对那个罗纳尔多有些看法的,他现在做的这些简单的事情可没办法让马尔蒂尼改观。

评论(3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